玉楼深巷卖酒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✿微博@尽千_ //
✿那些伙伴都已离开
✿我和春风皆过客
✿久别不相逢
✿念旧


✿我是颜值党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两小无嫌猜系列之《我有一个蛋》

【图片来自网络】


两小无嫌猜系列之我有一个蛋

文/尽千


<1>

小公子最近神神秘秘,也不知在捣鼓什么,整天傻笑发愣,家里人觉得他是不是得了魇症,原来是小公子在外面捡了一个蛋。当然是个稀奇事儿,因为这蛋会说话。

“你是啥?”小公子问。

“狼王。”

“骗人!”小公子又反驳道,“狼又不生蛋。”

“因为受伤了,被父王封印了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骗你的。”

  →_→


<2>

本着奇货可居的心思,小公子当然不会告诉人家,无奈每天都要去学堂,除了几本书,小公子天天带着这枚蛋。不久,书院里都说小公子疯了,因为他要孵蛋。

“外人说我疯了。”小公子假意委屈。

“疯了是好事。”

“那你什么时候从蛋里出来?”

“看心情。”

“这回是真的?”小公子撑着小脑袋好奇的问。

“骗你咯。”

  >_<|||


<3>

小公子没辙,只想蛋里头的东西快些出来,原本就没啥玩伴的人,今后有个伴儿,也是一桩美事。

不经又讨好了起来,“你喜欢吃什么?”小公子问。

“人肉叉烧包。”

小公子噗的笑了出来,“这回肯定是骗我的,我知道。”小公子笃定的说。

“随你怎么想。”

  ^ω^

夜间,小公子搂着蛋睡着了。


<4>

月黑风高原是杀人夜,不想这天半夜小公子被自己怀里的这枚蛋热醒了。

“你做什么。”小公子一惊,问道。

“有点热。”

“是不是要出来了?”

“也许吧!”

小公子想了想,腾的从床上爬起来,抱着蛋,朝着后院溜了出去。

“我知道有个地方有泉水,冰凉的很,对你很好哒。”小公子兴奋的说。


<5>

听后,这蛋半信半疑道,“真的?”

小公子一琢磨素日里天天被他欺负,反道,“骗你咯。”

“……”@_@

说时,两人到了闭月泉,小公子巴拉巴拉将衣服脱了个干净,抱着蛋下了池。

“舒服不?”

“唔,不错。”

“但我有点冷,所以你快点。”

“快点什么?”

“从蛋里头出来啊!”

 一-一


<6>

月光挺美,泉也挺美,小公子抱着蛋泡在水里冷的抖抖索索。

“对了,还没问,你当日为啥捡回我?”对方开口问。

“你个头大啊,枪打出头鸟,我捡大鸟蛋。”小公子答道。

“你一直捡鸟蛋?”

“是呀,起个小火烤来吃。”小公子没啥心思,终于把本意说了出来。

一时后悔已经都来不及了。


<7>

这之后就听见那个蛋唉声叹气了下,泉池四周忽然如雾如仙,然后原本凉凉的水慢慢沸腾了起来 。

小公子一骇,手里一热,那枚蛋不见了,转眼那蛋就化成了一个神仙似的人。

“你,你,你……”那是个俊美的青年啊,小公子吃闷着说不出话,这,这长了自己有十岁?二十岁?

……


<8>

小公子心里就象什么东西突然被掐灭了一样,就那么站在水里。

那男子淡淡一笑,忽然幻成了一只白色的幼狼,“那是我今后的样子,先给你看看,有没有喜欢上我?”

小公子嘴角歪邪一笑,抱住了幼狼,“哦哦哦,那是以后,如今你吃喝拉撒都在我这,要怎么报答?”

“报?报答?”

……


<9>

小公子抱着幼狼上了岸,一件一件将衣服穿好,慢条斯理不紧不慢。

“呐,我身子都被你看光了,所以你要负责养我一辈子。”小公子说完,就死死搂住了幼狼往家里跑。

“喂喂喂,你不怕你家里说你啊!”

“不不不,我这回不要蛋了,捡了条小狗回家耶!”

“我是狼,不是狗,你骗人好吗?”

“学你咯。”

......
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玉楼深巷卖酒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