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楼深巷卖酒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✿微博@尽千_ //
✿那些伙伴都已离开
✿我和春风皆过客
✿久别不相逢
✿念旧


✿我是颜值党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两小无嫌猜系列之《我来给你禁个欲》


两小无嫌猜系列之《我来给你禁个欲》

文/尽千


<1>

小公子因一个蛋得了只小狼这种匪夷所思的事儿,大家便都当他是怪人,也就不同他有来往了。却无碍于小公子和道观里的一个小道士交好。

这日,小公子和幼狼同小道士在小溪边烤鱼吃。

“我要有这么只小狗,就好了。”小道士羡慕的说。

“你师父呢?”小公子问。

“出门了。”

……

“我不是狗!”小狼无奈道。


<2>

是夜,小道士因同小公子玩了这么一回,居然夜里做了春梦,这春梦一发不可收拾,竟像只八爪鱼般的死死抱着被褥,害的半夜进门来看他的青年男子愠怒,遂将人拽醒。

“师父,师父。”小道士一时分不清现实还是虚幻,只扑在温润的男子怀里。又摸又添的。


<3>

“哼哼,几日不见,越发胡闹!为师怎么教你的。”青年男子面色冷凝如霜,按住少年。

直到此时,少年才清醒过来,知道自己做了什么逾越的事儿。

只是今日听了好些小公子的私话,一时心里只想继续装傻,双手搂着面前男子的脖颈,遂道,“师父,师父不如教我如何禁欲。”


<4>

话已出口早没得臊了,小道士只埋头钻在青年男子怀里,竟将其当做被褥,死命不放,再将脸深埋在对方那股清冷的气息之下。 

“禁欲?”男子唇角勾笑,旋身将少年抱起,纵身而去。

夜凉如水下,少年终于有些忐忑,怕是自己这回玩过头了。


<5>

温池暖热,人心有情。

少年被摔进温泉,整个人都傻了,抬头看着对方,那袭清冷的身影背光而立,罩着自己如临深渊。

“师,师父,你做什么!?”少年见面前的男子开始解衣带,外衫落于池中,又解中衣,散发立于自己面前。

“为师帮你禁欲。”说完,舌尖微舔,唇角诱人甚深。


<6>

“哎呀,师父,洗澡,没有半夜洗澡的。”少年眼珠子一转,脸红着别了过去。 

“哦?为师可没想和你洗澡。”说时,人已欺身而上,

“禁欲,也叫浸浴。来来,回去为师教你这两字的意思。”

“啊啊啊,不要,我错了,我错了。”少年扑腾着水面,求饶声喘息声,不时此起彼伏,

月下临风,两具交缠在一起的身体,美轮美奂。


<7>

第二日已过午时,少年没有起的来床,男子端了饭坐在他床前,

“吃不吃?”

少年抿唇不语。

“哟哟哟,看来是还不够。”男子揶揄笑道。

听后,少年咬牙切齿扭头来看他,面前的人依然是一副清清冷冷的样子,未等男子再说,少年忽然温软了下来,低声道,“师,师父,我吃,我吃。”


<8>

且说这日,小公子去看了这小道士,居然像换了个人似的。

小公子眯眼一瞧,“啧啧,你脖子里的吻痕都遮不住了。”小公子笑他。

“都怪你,都怪你害我。”

“别,别,我家也有个不好弄的,只这禁欲一事,却不想还可以这样。”小公子眯着眼,贼贼的笑了起来。


<9>

这日,小道士和幼狼偶遇,于是坐在了一处,少年很是郁闷。

“都怪你出的搜主意,我被我师父吃干抹净,一点都不剩了。”少年抱怨。

“不是正合你意,你自己说你师父不好弄,我才教你诱惑你师父这个道理。”少年无奈扶额,也不想再解释了。

却忽闻远处传来小公子的话,“阿狼啊!阿狼啊,我要和你禁个欲啊!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


评论

热度(2)

© 玉楼深巷卖酒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