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楼深巷卖酒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✿微博@尽千_ //
✿那些伙伴都已离开
✿我和春风皆过客
✿久别不相逢
✿念旧


✿我是颜值党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为什么我就是这么手痒?!

话说为什么脑子里一直一直在楼诚楼诚楼诚!!魔性循环!!


害的我这想写一场单纯的他们家三人的古风,都不行了!!不行了!


脑子里呢总是在想,唉呀,俺们的蔺晨肯定是最大义的,最贴心的。毕竟那两个都是他家宝贝儿啊!


怎么破,怎么怎么破?……


现在已经不能写一场暧昧不明的3p,我好污,也好想这么干!!


吐槽,今天统共就码了五千字,却想了几万字的烂梗,狗血霸道傻白甜……死死死了……


评论(7)

热度(1)

© 玉楼深巷卖酒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